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会工作 >> 正文

理学院2012年召开七届四次院教代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30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28日下午3:00,理学院第七届4次教代会扩大会议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理学院教代会全体代表,副高以上教师,各系主任及院科级以上干部,应到代表52人,实到代表46人。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水成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处级领导做了述职报告,之后与会教师对学院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岳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2年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秦新强院长就学院2012年工作和学院财务状况向院代表进行说明,并提交大会讨论。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