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暨总结交流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11 24 日晚 7 点,理学院在教 8-612 举办了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答辩暨总结交流大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宋振航, 2019 级新生辅导员胡扬帆,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答辩活动的意义、答辩规则及评分细则。接下来,由各团支部答辩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各团支部在答辩过程中,围绕活动主题、前期准备、主要活动、活动成效、亮点和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同时各团支部也对此次团日活动过程的不足与缺点进行了总结。最后宋振航老师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活动的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在活动主题与活动形式的紧密结合、活动的设计和创新、答辩时的呈现、活动成效的总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此次团日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生努力奋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