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下午4点10分,理学院在教9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理学院院领导班子参加,院党委书记崔晓博主持。

会议伊始,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带领在座人员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到咸阳纺织集团向赵梦桃小组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勉励,以及座谈会”视频,并以张广智对西安石油大学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为引,进行了对照学习。

崔晓博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其所蕴含的精神是需要我们不断学习体会的,身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一员,我们要不断要求自己,在做好课堂教学,实验室科研,办公室管理的同时,依托‘三会一课’以及相关部门配发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文献,结合本校、本院、本人实际情况,切实开展自学工作。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