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理学院在教九楼320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进一步学深悟透,并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随后,与会人员就奋进有为抓落实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各班子成员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当前教育形势发展的需要,我们要结合自身情况,检视问题、找差距、勤落实,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显现出来,为师生谋福祉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和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