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03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巡回指导组第三工作小组惠爱瑙,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主持。

专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首先介绍了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活动的前期开展和筹备情况,传达了学校的要求和反馈意见。接着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一一发言,介绍了前期对照学习情况,并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进行了对照自查,开展深刻自我剖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自查交流结束后,班子成员结合前期交叉谈话情况,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专题会前,学院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逐一对照,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撰写了个人自查报告,并报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审核通过。专题会后,学院班子将根据专题会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和个人自查报告,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和发展。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