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10月3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校老龄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党委委员、校关工委高锦延,校关工委副主任、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刘铁柱,院党委书记崔晓博,院党委副书记王瑞,学生党员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班全体学员7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2017级辅导员李发祥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王瑞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班的培训目的和考核办法。上期优秀学员代表张洛源和本期学员代表闫若欣分别进行了发言。

随后,校老龄委员会委员高锦延校关工委副主任刘铁柱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两位老同志回顾了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重点分享了他们分别志愿前往新疆、西藏基层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在此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展示了当时工作和生活相关的图片、报道、证书等珍贵资料,并鼓励在场学员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两位老同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热爱工作、艰苦奋斗,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院党委书记崔晓博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高锦延和刘铁柱两位老同志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在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两位老同志的初心和使命,奋斗和奉献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并从学习的自觉、政治自觉、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寄语全体学员,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实际,深入学习、积极践行,不断提升自己,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