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3点,理学院在教九楼320室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崔晓博主持。

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瑞传达了3月4日校纪委召开的基层党委(总支)纪检委员会相关会议要求,并对文件中提到的11个具体问题作了宣讲解答。崔晓博书记要求各系及教工党支部会后尽快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务必做到全员覆盖,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院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央视报道,并集体学习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