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理学院党委结合本院实际制定了学习活动组织方案,利用网络等多媒体手段,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并结合目前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展开学习讨论。

 1月7日上午十时,理学院党委于9-320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晓博主持。

 首先,参会老师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西安理工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的新闻视频,学习了关于“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的学习资料。随后,崔晓博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胡和平书记对西安理工大学以及学生提出的指示要求,并结合近期的“两个专项”学习等内容,联系我院具体工作和个人具体实际岗位,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助力学校发展,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议最后崔晓博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重视学习贯彻胡和平书记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各基层党支部要带头认真组织学习交流,各系要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出安排,确保把讲话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