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信息发布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消除安全隐患,以和谐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学校安排,理学院与各系、实验室和研究室负责人签署了安全管理三级责任书,彻底清查了各实验中心、科研基地和教师研究室等实验场所使用的全部化学品,统计出理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化学品库存台账清单》,并在2017年10月16日在全院大会上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维稳的要求,要求各系所、实验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科研基地和所有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稳定。

2017年10月17日上午,理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各实验室、科研基地、教师研究室、研究生学习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彻底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化学实验室废液废瓶的处理、易燃易爆品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存放、电器的使用、废弃设备的存放、环境整治等。检查中,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安全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实验室在加强安全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时指出,督促相关负责人整改落实。

院领导强调,实验室的建设和安全管理是一项细致、长期和艰巨的工作,所有教职工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增强责任实施和担当,把安全稳定放到第一位,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以和谐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