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信息发布 >> 正文

我院应用数学系沈晓芹教授 获批我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支持计划——陕西省“特支计划“人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2017年陕西省首次实施三大人才工程项目,共计投入资金约为5.7亿元,旨在围绕追赶超越和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实现“人才强省”战略目标。陕西省“特支计划”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面向全省重点遴选1500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和区域发展人才。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支持计划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重点遴选支持300个左右的高层次创新团队。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