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 >> 正文

陕西省超快光电技术与太赫兹科学重点实验室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陕西省超快光电技术与太赫兹科学重点实验室”以满足国家和陕西省发展超快光电技术和太赫兹科学与技术的重大战略需求为目标,凝聚高端人才,建立高水平科学研究平台,开展超快光电技术与器件、超快脉冲功率技术和太赫兹科学与技术中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的研究,使陕西省在这些领域的基础研究达到国内一流和国际先进水平5年,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SCI检索论文200多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0余项,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973计划等国家级项目42项。所研制的器件已在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得到应用,在国防建设、国家大科学工程及前沿科学领域发挥出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本实验室为陕西省发展超快光电技术和太赫兹科学与技术提供坚实的科学与技术基础及人才支撑。

 
 
 
[ 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点击排行